收藏本站  | 在线咨询 
 网站首页  馆务公开  工作动态  档案服务  业务指导  校史研究  法规标准  技术研究所  省高档会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推荐文章
 
学校召开第三次推进会部署人物...
朱学红副校长参加黄培云院士人...
我校4篇研究论文在湖南省第25次...
我校2篇研究论文在中国高等教育...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
我校4篇研究论文在第二届教育部...
我校作品获湖南省档案局“领导...
湘潭市档案局电子文档案科刘威...
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一...
档案馆深入二级学院全面调研档...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军副校长来馆调研指导

2022年01月07日 09:18 作者:[申细秀]  来源:[]  浏览:[]

1月5日下午,何军副校长来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档案馆全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档案馆馆长张朝晖介绍了档案馆工作情况,着重从机构设置层级化、平台队伍专业化、管理服务信息化、档案文化多元化、主要难点与思考等五个方面作专题汇报。

何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档案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档案馆信息化建设和今年校史馆建设校史采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档案馆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尤其是档案馆库房严重不足等主要难点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张朝晖馆长代表全馆职工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带领全馆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为全校师生及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档案利用服务,为学校校史馆建设提供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发前行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凤凰快博 人人网 人民微博 新华微博

Copyright © 2015 by 中南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83  咨询电话:0731-88876733   传真:0731-8887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