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在线咨询 
 网站首页  馆务公开  工作动态  档案服务  业务指导  校史研究  法规标准  技术研究所  省高档会 
站内搜索:
 
 
 省高档会 

推荐文章
 
湖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考察...
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作组2...
湖南省高档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
湖南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
湖南省档案学会第二十协作组201...
湖南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
 
  省高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高档会 > 省高档会 > 正文
 

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2018年工作会议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

2018年11月02日 11:15 作者:[文/粟竹英 摄影/沙凯歌]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浏览:[]

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作组2018年工作会议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举行。湖南省档案局副局长蔡振武、湖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易小青、湖南省档案学会秘书长贺芬、《档案时空》杂志社执行主编肖雄杰以及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5所在长本科院校(协作组成员单位)的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第二十协作组组长乔硕功主持。

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张玉芬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情校史和学校档案工作现状,希望高校同仁利用档案工作协会这个平台,分享好的做法与成功经验,促进高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高校档案工作负责人围绕高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工作实践与思考等问题开展了档案工作交流,汇报交流了2018年档案工作亮点,介绍了各自采取的特色措施、取得的突出成绩及积累的实践经验。

省档案局副局长蔡振武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协作组工作会议组织有序、务实高效,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的汇报交流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并对各单位的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常规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自选动作亮点纷呈、来年工作立意高远”,鼓励“档案人”要有默默无闻的“工匠”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融入“中心”的担当精神。

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在湖南文理学院召开 下一条: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下)

关闭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凤凰快博 人人网 人民微博 新华微博

Copyright © 2015 by 中南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83  咨询电话:0731-88876733   传真:0731-88877174